close

很不要臉的下了這文章標題,應該會被踢飛....(其實我比較希望是世勲...喂~)

事情是這樣子的,每天睡覺一向都會做夢的我(想說到底有沒有在睡覺啊!?根本沒休息到啊?!)

昨晚竟夢到嘟嘟....

嘟嘟  

我們家公寓4樓因為是出租套房,

我遇到了嘟嘟!!!

然後嘟嘟和我說請不要把他住在這的消息流出,

我還很認真且真誠回答:嗯,我一定不會說出去的,只要我說的到做的到...(是在演哪齣!?)

也太快!!!

其他真的睡醒想不起來了...

但是可以很確定的一點是嘟嘟在夢中,真的很清楚跟真的一樣...

不過我們講的是中文耶!!!(這又是在演哪齣)...

醒來後回想起來都要被自己笑死....

不過如果是世勲那該有多好~我一定會和他說姐姐我會誓死替你保密到家的!!!!

1398520108362 為了你我會誓死保密!!!!!!!!!!!!!!!!!!! 

sehun   끝까지...

---------------------------------------------------------------------------------------------------

話說也預購好了overdose(到貨應該要6月了吧....等到天荒地老....)

但要抱怨一下:每次在佳佳買要嘛不是接到詐騙電話,

就是收到最近大家一直有在說的什麼叫你點進去"簽收單"的電子憑證簡訊...

我有那麼好騙嗎?!

不過佳佳資料這樣應該是被外流了吧?!或駭客?反正每回買都會有問題耶....

有點失去信心,以後乾脆在實體店面直接預購到貨再去拿好了....

----------------------------------------------------------------------------------------------------

趁週末終於把拖了很久的exo first box dvd內容看完了....

看到簽名會時真的覺得孩子們真的好紅好紅!!!!!

雖是事實,但還是忍不住內心的讚嘆和驚呼....

能給"真人"簽到名的飯們真的好幸福~!好棒!還可以和他們講話....好羨慕!!!

一邊羨慕韓飯的同時,

看完DVD更確信了這一點:我喜歡EXO喜歡得一點都沒錯...就是令人無法不喜歡啊!!!!

最近也大聽了孩子們先前的作品,伯賢聲音越聽越喜歡!!!!他真的很會唱!!!

 

arrow
arrow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