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Finally!!!!!!!!!!!!!!!!!!!

5/7新專輯發行 活動開始!!!!

140408 EXO   

 

엑소, 7일 새 앨범 '중독' 발매…본격 활동 시작

昨天午休看到這消息~~好開心啊~~~

我預購的專輯不遠了吼!!!耶嘿!!!!!!

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一直看到孩子們~~~016身輕氣爽! (煩人請退散...)

--------------------------------------------------------------------------------------------------------------

5/6後記:

今天先祝伯賢生日快樂!!!

邊伯賢  ←好靦腆的孩子!!!!

白白只有發光...沒別的了... 

話說昨晚看「roommate」看到快凌晨2點...(←此人8點上班...)

結果剩下一點點沒看完放棄昏睡,

今天完全是帶著驅殼來上班的感覺...

真的是為了朴燦烈,

roommate  

他 (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 )))))))是要講幾遍...

我詞窮講不出別的形容詞...끝

雖然我心中的最愛還是世勲,但朴燦燦無法讓人放手啊...萌

roommate  

↑ 整理行李

話說roommate看到after school NANA她們的宿舍後(有驚嚇到)

只能說SM宿舍走高級路線了且乾淨又整齊....呵呵!

真心希望他們住得好、吃得好、穿得好...(會不會想太多..)

看到有網友留言提到那個李素拉(名模?!where?好啦!我承認我不認識她啦...真不知她是哪位?)

嗯....頗有微詞,

做人還是得互相才是....完全不拿自己的行李是怎樣(還好燦烈不在..喂~)

裡面比較熟悉的是洪秀賢,

先前看過她演的「對我說謊話試試」「張玉貞‧為愛而生」

印象還不錯,果然是位真性情的언니...期待她和徐康俊接下來的發展。

roommate  

↑ 聽到鈴聲驚慌不已的模樣...

roommate  

↑ 睡醒後也好可愛,這顆頭真古椎~

roommate  

↑ 這紅色頭毛真的好看!

 

今天回家要趕快來把剩下的幾分鐘看完~yeah~

還要看在中哥及時完昨日首播的新韓劇「triangle」

還要看big man(週末時看了2集,好看!)

我怎麼每天都過得這麼充實,時間根本不夠用啊....(還要有大量時間看EXO~)

 

原來昨天同期首播的還有李鐘碩的異邦人...

這是月火劇的三強鼎立嗎!!

5/5收視率不分上下啊~

triangle 8.9%←恭喜在中哥微幅領先

異邦人 8.6%

big man 8.0%

沒有看過這麼平均又這麼接近的收視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overdose 燦烈 roommate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