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有多閃電!!!??沒錯就是這麼閃!!!!!!!!!!!        

Taipei concert  

時間就這樣無預警公布了!!!!!!

是禮拜五的夜晚……

這時間好像有點怪怪的,是要大家喊破喉嚨後然後給2天在家休息嗎...XDDDDD

如果順利搶到票我應該又要哭了...............

老人我的少女心因為exo在今年2014年2月復活了.....

然後不管公司那時候如何我要請假!!!!!!!!(完全自己在叫囂)

還記的2012年9月14日看阿朴FM也是禮拜五的夜晚...那個美好的夜晚,

我與朴有天的距離

就這麼近!!!!!!!!!!!!!!!!!!!!!!!!!!!!!!!!!!!

IMG-20120914-WA0000    

第二排!!!!!!!!!!!!!!!!!!!!!!!!!!!!!!!!!!!!!!!!!!

是第二排耶!!!!!!!!!!!!!!!!!!!!!!!!!!!!!!!!!!!!!

託朋友的福,當下有覺得此生最好的運氣已用完.....

但是老天爺.................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讓我看看這孩子,제발!!!!!!!!!!!!!!!

35  

%BF%C0%BC%BC%C8%C656  

%BF%C0%BC%BC%C8%C657      

好想聽으르렁~(引我掉坑的歌....)

 

這一切意味著最恐怖的搶票要來臨了,

妹子們動起來了!!!!

然後是最爛的i bon~미치다~~

(i-bon每買必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