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png  

是的!

連假第一天的昨晚我確信我夢到孩子們了!!!

只不過這次真的醒來全忘光

印象非常的模糊啊~好悔恨吶!(好羨慕溫蒂都能記得如此清楚!!!)

以往都能很清楚的記住夢境的....唉!這次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次確定沒有M團的任何一位成員(吼~怎麼這樣啊!? )

然後這個夢很長,我卻忘得一乾二淨,早上起床時真的很想捶床啊!!

K成員確定是有"燦燦"和"綿隊"及"嘟嘟"

而且重點是有"吳世勲"!!!!!!!!momo-04 momo-051  媽!我出運啊~(才怪!!!)

但是不幸的就是這4位的部份我全想不起來了

Screenshot_2014-04-21-03-23-58-1

世勲啊~~~不))) ) ) )  ))  )都噴淚了我...

到此刻的當下我還很用力在想,

想不起來啊~

只留下他們4位有出現在這個夢,夢很長又很多人在裡面的印象了,

啊這樣有和沒有不都一樣....嗚

而且金鐘仁還不知道跑哪去了,他確定沒有出現....

唯一的唯一只有邊伯賢很真實的我記住了!

白白啊你果然是好孩子XDDDD

���̵�5  

我在一個很像是SM?公司還是什麼的一個聚會活動裡,

然後我是一個外來的外國人(←對他們來說我當然是外國人,廢話!)

孩子們(孩子們就是這時候出現的!)都對我挺尊敬的,也對待我像姐姐般有禮貌(←你本來就是姐姐!...)

但白白有先和我攀談及開玩笑,

我竟全程和白白說にほんご~日文來的...

一定是當初看了他們在日本fm時白白說的日文,

還是火熱的瞬間裡他也有說日文的影響~

總之果然是和我韓國同學一樣的一口韓式日文...好可愛啊!

以前在東京學校時除了自己台灣同學外,幾乎都是和韓國同學她們在一起,

不過和她們在一起後,

真的要很小心被她們傳染韓式日文,就是你也會不自覺無形中講出有重音的韓式日文,

線上會講日文的韓星就目前我聽過的沒有一個沒有哦~呵呵!(包含接歪接阿朴他們←但他們真的講得很好!)

和同學們下課後會一起去吃飯、去喝咖飛(咖啡中毒無誤就是從那時開始的....)那段日子過得真的很開心....

(已離題...)

然後我是要說

我和白白說:如果你有什麼日文問題都可以問我~(哪來的自信啊XDDDD)

但確實是看ST時白白有說想學第二外語的不是嗎?而且在fanmeeting我記的也是他帶頭和日飯們打招呼的呢~

這時又會想起世勲在fm被慶生時講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好生澀但超可愛的!!! 

還有在火熱的瞬間裡前往日本機上被綿媽拍時講的:盛り上がりましょう~萌え!!!

76.png   

然後白白說好....

這夢只到這我就又忘了....

 

벡현이  有這麼可愛的學生!

奴娜每天都幫你上課也沒問題啊!!!!你愛上多久就上多久~XDDDD

免學費XDDDD

백현이  來吧來吧!

(紅髮男孩跳得好賣力!)

比起每天上班要面對的日方公司客戶,如果是教孩子們日文那該多好!家教也行哦~

之白日夢繼續的做著,

然後我會叫白白一起把吳世勲給我帶來的....哈!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 世勲 伯賢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