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nesse-BerndSchneider1  

Schneider Bernd

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想起了你....

 

本文引用自chiao2013 - Schneider Bernd

本文引用自chiao2013 - Germany!!

 ↑ ↑ 找到以前奇摩部落格時期就寫過有關世足賽的文章,2006年的...

我是真愛無誤...哈哈...

 

 

這篇原本昨天午休時想說寫好要來發的,

結果就給我來個硬碟壽終正寢 

人生還真的是很多突發狀況...還好該救的都有救回來(包括孩子的照片...XDDDD)

搞威結束....

 

 

還記的2010年世足賽結束時又是一陣落莫,因為還要等4年.....

4年說短完全不短...

說長其實也很長耶...

於是2014年就這麼到來了!

有世足賽又有孩子們的陪伴,2014年整個很美好啊~

 

迷妹外其實我也看足球和籃球..

但是......

 

 

 

 

我一點都不MAN啦!!!!(←澄清...)

 

看世足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02年(←從那時上班就開始不認真..?!喂~邊上班邊留意實況轉播)

支持的隊伍:德國隊 Germany

2002年:初看世足賽,那年主辦國為:日韓,記憶好深!一切真的很火熱,不過我必須承認我那時大駡南X了...

(真的太多小動作了..)

2006年:準備出國前,整個已辭去工作之閒人一枚,所以整個大看凌晨實況轉播,看的好開心吶~!

2010年:累死人不償命的出差頻繁時期,還記的和客戶分閞後就窩在飯店看球賽(但那時出差真的很痛苦....)

世足賽也伴隨著每個不同時間點的記憶留在腦海裡了...

今年也是始終如一,為德國加油!!!!

 

照理來說地緣關係及等因素(?)我好像應該為日本隊加油,

但是我的私心(詩心:幹嘛叫我...) 세훈   

예햇  ←耶嘿~孩子們亂入..   

 

還是先以德國為首1支持隊伍,

雖然最愛的球員Schneider Bernd都退休了,2010年就沒參賽了,

但還是有很多新生力軍的加入,

相信今年的德國隊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好想看轉播吶 !!!!

 

 

 

 

  

arrow
arrow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