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假日可以看世界盃了,

今凌晨3點德國的比賽想說先睡再爬起來看的,

結果就從昨夜12點看前一場阿根廷V.S.伊朗的比賽一路看到今早5點!!! (爆肝....)  

超累的!!!年紀大了我真的無法熬夜...

61.png  

話說2點多我已經對著電視呈現昏迷狀態,

然後想說早知道我幹嘛不先睡啊!!!!吼吼吼~後悔莫及...

而且戰況一直是0:0雙方都還沒進球,

到了90分鐘眼看這場比賽要結束了,來個洗手間....

一出來什麼!!!!梅西剛剛給我進球了!!!!!!!!!!!!!  (←有沒有這麼巧!?!!就在這傷停補時的時間....塞不塞!!)

進球當然會有重播畫面,只不過想說我真的也太塞了!!!

 

後來好不容易盼到了3點德國V.S.迦納終於開打了,

看到畫面一一帶過德國球員們唱國歌時,

我就開始感動起來?(←明明不是德國人...!)

是我12年來的世界盃情感啊~

於是精神終於來了....

最終雖然打和,但仍舊是一場非常精采的比賽!!!

=============================================

因為到今早5點才睡...

醒來後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

嗯...最近孩子們的事,

我卻又很平靜的看待這一切了,

老實說最近我回歸常人了?(喂~7/11都還沒到來前的亂放大話....?)

偶像只是一環和現實生活,還是能分得很清楚的,

迷偶像,但日子人生不就是還要過嗎~生活中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人、事、物及其他...

以前的經驗下來,不敢說自己能當行星飯多久,

也許有天醒來發現自己對他們感覺淡了....也許是哪天的哪一個moment發現自己不再喜歡了....

這種可能性都是有的,

不過與其想這些,

最重要的還是把握當下,

當下自己這一顆喜愛孩子們的心,真的!

 

 

 

上週因為客戶來訪忙炸行程外及最近開始工作陷入繁忙雜亂的關係,

加上有些沮喪低落的事情,現在是~落ち込んでる状態~

週末就是盡量放空一切不想工作上的事及那些煩心的事了....

看球賽、看世勲、看EXO讓自己休息....

最後想對孩子們還有自己說聲:화이팅~(及為何週末都沒休息到就要過了之感嘆.....)

140605 line stick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世勲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