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sehun

先來張世勲這個系列的照片

我真太太太太太太)))))))  )  )  )   )   ) 愛 這張了!!!!!!!!

 

明天

後天 

就可以看到孩子們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是要講幾百遍!XDDDDDD

開心之餘為了避免樂極生悲

所以平常一直很低調,身旁沒幾個人知道我要去看孩子們... 夠低調了吧!!!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剩下的1個半工作天能順利無事渡過了....

然後前晚又開始亂點演唱會片段來看,

其中有一段只是首爾演唱會時飯拍手燈燈海15秒吧...我都能雞皮疙瘩了...XDDDD

小巨蛋那晚可想而知的臨場震撼度......

不過我只有"前晚"看孩子們而已...

 

因為昨晚也就是今天凌晨我看愛隊my德國 Germany Germany Germany Germany Germany Germany Germany 去了.....

結果終究生理大勝心理,

我3:50及5:00都醒了但就沒爬起身,2次之後再醒來已經是5點出頭.... 

看到朋友訊息立馬打開電視.........

 

 

 

 

 

 

 

 

 

 

 

 

 

 

 

 

 

 

 

 

 

 

 

 

 

 

 

 

 

 

0:5

難怪我朋友說你可以回去睡覺了,

是說:我也不用睡了,因為根本沒醒來....

這5球是事後看重播進球精采畫面才看到的,

不過最後還是有再看到進了2球,

最終結果1:7大勝!!!

今早內心狀態完全是以小跳步心情到公司的~哈哈哈~016  

세후니   

XDDDDDDDDDDDD

迎接著後天及大後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