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高中

最近除了看「沒關係,是愛情啊」

還看了一部韓劇「愛在高中」

一看片名和我好不搭XDDDD

是high school~!!!!

不敢去數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黑暗.恐怖.懸疑一直是我喜歡的題材,

沒想到這種校園青春洋溢片也不錯看耶!!!!

熱血啊~青春啊~

就以簡簡單單放鬆的心情來看也不錯.

連當初的"致美麗的你"我也有看XDDDDD

(只能說老人還是可以發摟少男少女的)

然後李玹雨(←他好可愛!!!!)

還記的那部片初見到他時,媽呀!!!超可愛的啦!!!立刻擄走姐姐的心啊~(←又逐漸離題中....)

而且那時後孩子們還客串了某一集的一小個片段,

我竟那時眼茫,無視..(捶牆)

 

 

回‧來‧了‧

會看愛在高中的起因是"金賽綸"小妹妹....

雖然當年「大叔」我整個沒看完~~~

但對金賽綸印象最深的是一部2012年的韓國電影「鄰居」,

這部在我心中地位媲美和"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一樣,排行之高

網路上都可以找的到,大家快去看!!!!!!

非常好看!!!!!(但膽小者慎入,有恐怖成份...)

「鄰居」改天有時間我再來介紹,

看完後好喜歡金賽綸小妹妹,

後來她演了女王的教室(韓版)我也稍看了一下,

但因為還是和心目中日劇天海祐希版本覺得懸殊頗大....

就看不下去了,前面就棄劇了XDDDDD

 

愛在高中初看時一口氣就看了2集,

話說中間停播一週,想說也等太久了吧!

結果昨天一看到第3集又立馬看完了,

那........不就又要再等一週.....

(而且為什麼這部劇一週只有1集啊~)

2位男主角的部份,

覺得一講完我有生命危險.......................(手刀奔)

優鉉,因為好像有印象和Key組團所以對這名字有印象,

但一開始看時覺得這2位男主角乍看也太像,

看劇時有點錯亂XDDDDD

一直到今天我google了另一位男主角,

到現在才知道他也是infinite成員啊~))))  )  )   )   )

(一講完立刻逃跑~)

所謂不知者無罪,哈哈哈哈....(←試圖以笑來緩和....)

人家只知道infinite"L"和"Hoya~"

愛在高中

↑ 這就是青春吶~

愛在高中  

↑ 金賽綸和世勲一樣暴風成長 ,已經是個少女了~

愛在高中  

↑ 也很期待她接下來的發展.

 

片中插曲也不難聽耶,鄭基高唱的~

有空大家可以看看這部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愛在高中 金賽綸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