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9_2152151-1 

淺淺的淡淡的想抒發...

 

 

變成慣例....

上來報告一下進度好了(←其實是自己很想說XDDDD)

雖然還是那句老話就是:

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人要看及有沒有人想知道...

那就當我自己打開心好了.

 

本週進度到禮拜五之前都是0~0~0~

(因為主角根本沒來,喂~)

結果貼心的他(?)禮拜三還是主動來我們公司詢問,

可是好死不死米米的位置就是剛好面對公司門口會有點死角的視線角度,

非得很刻意或起身才能看見進來的人

直人啊~

所以禮拜三nothing~nothing~nothing~

又被高個同事搶走和直人說話的機會,哼!!!

fine~

and到了禮拜四,因為同事和直人說今天會有貨要寄....

結果到了當天因為一些作業上來不及又變成沒東西要寄的狀態....

(但心中默默就是覺得直人他一定會來的XDDDD)

於是這次我在差不多的時間點,有點刻意的起身在弄公司商品,

就在沒多久....

直人來了,

終於等到(搶到?)和他說話的機會,但因為沒貨所以對話之"簡短"....

而且(← 此刻真的覺得自己就是少女啊...

就像以前國中時總是期待在走廊上和心儀的學長來個不期而遇,結果真的都有遇到那般的happy~

那種心情

明明已經這般年紀怎還是會有這般悸動?是太空虛了?還是上班環境真的太悶XDDDD

於是到了禮拜五也就是昨天,

小夥伴們還記的本週任務嗎?(←到底誰要記?~

不是拍照這最高難度任務,

而是看直人的手上有沒有戴戒指(←雖然我知道有的人婚後也不戴的...)

剛好有timing~站著離他很近,

然後還小緊張了一下(←到底在演啥內心戲)

我死盯他的手~(要不是朋友問起,我真的沒想到可以看婚戒這招啊....)

他的手指,

 

 

 

 

 

 

 

 

 

 

 

 

 

 

 

 

 

momo-24  

喂~於是米米就像下面世勲這般笑容(內心小跳步)回到位置上了~哈哈哈~(然後也有正面對視說到話...)

으르렁    

沒有騙你們,我很開心..

不管是真是假,好像沒看到戒指....還不錯?

可是...

可是...可是又不能幹嘛....

因為什麼都不敢.............

 

那麼就期待下週進度了....

(很突然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