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毛"發了這篇文....

因為這週先down→再來又很煩燥....

連昨天直人來我都提不起勁(無視直人剪頭毛外加又順毛...

小宇宙也沒爆發了(喂~もう覚めたかな?

 

工作上除了要應付日本人,還要和中國那邊的廠商連絡,

後者整個很難溝涌(就是番...雞同鴨講...)

 

還好...

 

我有EXO!

回家只要看到孩子們就可以被療癒~煩悶的心也立刻能被治癒

這種能力真的只有你們能給我....

Lay  

不愧是治癒獨角獸累~我也給你拍拍手...

嘟嘟  

還有可愛的嘟嘟對我眨眨眼!(這張也送給susu~

EXO 90:2014 Xiumin  

還有大哥都俏皮的扭成這樣了,我能不開心嗎!!!??XDDDDD

EXO 90:2014  

還有鹿哥的笑開懷~感覺被他打到很痛(又不是鍾仁喂~

EXO 90:2014 sehun  

世勲你怎麼啦!!!!有夠開心的!!!!!

看了這張blue陰霾一掃而空啊~

EXO 90:2014 sehun  

還有你的萌臉

EXO 90:2014 suho  

↑ 看到這張,笑死XDDDDDD

suho  

還有我家(誰你家XDDD)勉勉....這孩子最近給了我不少力量...

140823 suho   

這張是新加坡演唱會的,真的覺得很好看!!!!!!!!!!!!!!!!!!!! (我離吳夫人漸行漸遠?溫溫快把我拉回來啊~

 

這是一篇零亂+亂入的文.....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昂....

最後再有請忙內以老派POSE送客 & 我要下班了~ 

sehun

小圖  (明明不是騎機車...)   

 

 

arrow
arrow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