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說好要給安柏看米米的桃紅大軍照片而發的文

結果昨晚一拍完整個很弱XDDDD

其實還有好多沒拍到的,這只是冰山一角哈哈...

像我還有桃紅色圍巾.桃紅色牙刷.桃紅色襪子等等啦~

話說在安柏家看到安柏也喜歡桃紅及桃紅配寶藍時,

整個超激動的我!!!!

momo-31  

不知曾幾何時,自己也變成了桃紅控一員....

 

手機和平板都入鏡了,結果我沒有拍照工具啊~

只好跟我哥借,結果哼!小氣巴拉一直催我還說我害他流失生意(←整個生意做很大就是了....XDDD)

催促下拍的照片,畫素有點差耶

然後硬要把兩隻熊亂入....呵呵!(左下有發現嗎?是戀愛巴士吊飾←當年也很愛看戀愛巴士的米米...)

桃紅大軍  

迅速分享完畢XDDD~先來下班了~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貨 桃紅色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