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一天.

今天台北的爛天氣 就像今天的複雜心情一樣,

然後一早又去找了上上週才去看病的醫生,

好怕醫生心裡OS:怎麼又是你.....(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嗎~)

我又感冒了TT

才在自豪通常一整年下來幾乎不會生病的我,

最近毛病到是挺多的....

 

看完醫生後就是看到鹿哥的消息,

要說沒shock是騙人的....

 

累的微博發文向鹿哥道別,

還有鹿自己發的"我回家了".

 

從沒想過7/11是第一次看到你也可能成為最後一次了?

和Lay一樣,也和你說一聲bye bye~

結果發現自己好像很少放鹿的動圖(這不是重點...)

鹿哥  

鹿哥1  

鹿哥2  

也許未來無法在EXO中看到你了,但希望你一切都好,

還有健康是第一,好好先休息吧!(一樣是病人米的心聲.....)

 

現實的是,想知道接下來M團的路又該怎麼走....

就現階段10人合體走下去好嗎....

 

 

10/12後記:

在10/10發文完沒多久後,

忽然看到部落格上面那張仁川亞運開幕式孩子們背影桌布....

      

是我自己忘了?還是從頭到尾都沒注意到?!

他是10人!!!!!!!!!!!!!!!!!!!

嚇得我想立刻換掉桌布的....

等會我要來換掉它....

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鹿哥image

看完團綜後還是有點難習慣你已不在的事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鹿晗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