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將什麼XDDD

因為是難得的日劇介紹(←已被韓劇韓流拉走很久的人

本來秋季日劇只打算鎖定翻拍湊佳苗作品的「Nのために」(榮倉奈奈主演),

結果一聽朋友說這檔有部日劇有藤木直人,喂~豈能錯過這部「さよなら私」(也放進口袋中....

一方面是因為直人?一方面也是"岡田惠和"這個脚本家寫的,讓我有很大的期待,

以前好多部很好看的日劇都是出自這位岡田惠和的作品,

另外一部是昨晚睡前無意點來看的「今日は会社休みます」(中譯:今天不上班)

朋友大讚福士蒼汰很帥...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因為好久都沒發摟日本藝能界,線上好多新生代演員我一個都不認識啊...

福士蒼汰?根本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XDDDD

 

今日は会社休みます

日本介紹是這樣寫的:

會想戀愛的話題日劇

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改漫畫的,

是說我小時候很少看漫畫,

因為很塞也很無緣就是了~

1家是才租沒多久它就關門了,

1家也是我才壓了500元它就倒了喂....(搞到最後還是我媽去幫我要回500元XDDD)

(言下之意是兩家都被我看倒的嗎?!)

 

主演是:玉木宏、綾瀬はるか、福士蒼汰

以下劇照~有沒有發現什麼?

news_header_yasumimasu_visual  

「彼氏がいたことのない30代処女の青石花笑が、

21歳の大学生・田之倉悠斗と付き合う様子を描いたラブストーリー。」

~描述沒有男朋友經歷的30歲處女(←這是直翻的)青石花笑和21歲大學生田之倉悠斗兩人交往的愛情物語~

我還蠻喜歡看日劇是以職場為背景的,很生活化,

玉木宏飾演的是在同棟大樓工作別家公司的CEO,

但他出現的時間點也都太妙甚至有點唐突(連講話都是...XDDD)

反正最後一定也會喜歡上綾瀨吧!

只看了第1集,真的還蠻好看的!應該會繼續追這部,

第1集中有描述到父親和女兒親情的部份,完全又戳中我的點,於是又哭了........

 

好!重點來了(誤)

福士蒼汰,好啦好啦!看了真的有帥!!!

福士蒼汰   

有沒有發現什麼?!(←是要問幾遍?

不覺得他很像小版?李敏鎬嗎?

然後在日網還有人說像開!!!(←講到孩子們我怎麼能不關心!

這我就覺得還好....不是很像XDDDD

不過也是帥哥一枚就是了(93line啊...又被打擊到的米)

今日は会社を休みます  

↑ 意外展開的2人(是橫濱啊~~~嗚嗚懷念的夜景~~)

堅持不劇透這樣好像我其實都沒介紹到XDDDD

時下流行的壁ドン第1集就出現啦!!!!

壁ドン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第1集有沒有合你們口味呦!

又很虛的結束(因為又到了下班時間~喂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