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陣子沒夢到他們了....

終於!!!!

好不容易!!!!

在昨晚夢到了.....

結果夢一做完我立刻醒來(喂~

看了手機才凌晨1:57分啊~~~

為什麼不讓我繼續做下去(大哭)

甚至在做夢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知道是在做夢,

但還是無法可以控制自己不要清醒繼續夢下去的能力(我想要這個超能力啊~XDDD)

 

我覺得最近可能看了這個世勲DVD teaser數次和世勲在福岡演唱會的solo影片衝擊後,就夢到他了...

其實夢裡全部的孩子們都在,

只是從一個很像學校的地方下課走出來的我,正要回家就看到孩子們了,

然後我上前(竟敢...)找了世勲,

他竟然有理我!!!!還回頭走過來和我說話...而且很近!!!

內容是我問他你看了你的這個(上面那個)影片了嗎?

勲:有...但另一個我就刪了(?

另一個我想不起來是什麼啊XDDDD

但上面那個影片明明不是hyper beat家的影片,

結果我還和世勲兩個人很認真的唸出它的發音是怎樣XDDD,

(而且全程我們都用中文對話又是哪招啊?) 

後來就和世勲say byebye(也太快!!!

這時候所有的孩子們像在等世勲歸隊,看著我們(這時清楚的看到燦烈...)

於是要離開他們之前我還和特別和俊勉 特別打聲招呼並和他告別,

根本連夢裡都是私心啊~

 

結果夢中臉很清楚的就只有世勲和俊勉...接著是燦烈(其他人根本都糊的←揍)

只可惜沒和俊勉講到話,

不過連夢中的他雙眼都超閃亮超誠懇的看著我(←果然是在作夢~

010_(3)  雙眼就是這樣!!!閃閃動人

然後其他感覺就像MCM那天這樣~

而且是順毛啊!!!!

141024 MCM x VOGUE Fashion Night Out 수호1 

世勲則是中分微捲的髮型,

找到了在10/18 上海SMTOWN的他比較像我夢中的樣子,

141018 sehun smtown in Shanghai  

就是這樣 ↓

141018

我離開後接著就看到他們也在學校外面?拍攝最新的MV(是晚上...好像穿著校服?)

為了不妨礙他們或造成不便我就這樣看一眼就走了....NO~~~~~

我幹嘛不留下來多看一點的啊!!!??好想打我自己!!!!

留下來看這樣也許夢就不會這麼快結束了啦吼!!!!

醒來是滿滿的不捨啊....

 

 

 

arrow
arrow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