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完這篇我都要哭了....................

超可愛的啊!!!!!!!!!!!!!!!!!!!!!!!!!!!!

 1 3.gif   

推特上的影片雖然都會收藏起來,

但決定又開這篇來分享一下,

都點進來了~就一定要看一下(是全部看完)再走啊!!!!!!! (熱切眼神 

澳門場圖片我會弄在下一篇 

收了好多栗子頭俊勉 

每張都是讓我驚聲連連+驚聲尖叫+不收會後悔的驚呼程度!!!!!!!!!!!!!!!!!!!!!!!!!!!!

繼小瓜呆俊勉後栗子頭俊勉成為了我的新歡

 

覺得在俊勉身上真的可以發展出好多~好多面貌(包括意想不到的面貌XD)

總是給人無限新意的俊勉 2  

總是給人無限期待的俊勉 2

總是為他驕傲的我們俊勉 2

(前陣子忽然的心累及想出走到底是..........我瘋了嗎!!!!!???

↑ 此人已在心中給自己兩記飛踢了~

 

下面的影片(含圖片)都是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

掉布影片更是「此時不收,更待何時」(喂

還有滿滿栗子頭俊勉的對視~發射愛心~solo~耍寶(?

百看不厭的蝴蝶少女~及和大哥的雙人舞嗚嗚嗚嗚嗚嗚....

大家空中手牽手一起來看吧!!!!!!!!! (肩併肩搖晃←很有畫面

 

arrow
arrow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