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此時此刻是-7度

氣象有預測下午會下雪 

我是比較不怕冷的那種(哪種XDDDD

1/5要回台灣那天首爾是-4度

是5天在韓國時最冷的一天

好啦!我有感覺我真的很想待在室內都不要出去這樣

孩子們要多注意保暖啊(淚...

↑ 多餘擔心的親媽模式

 

一年了.........

圖是150108沒錯....

本來1/8收完當天要發的....

又整個忙到沒時間發(我知道本來就不該在上班做這些事的喂...

很喜歡這天的圖,

看到又不自覺再次收了 

150108 倫敦-仁川.jpg

滿載而歸的俊勉哈哈(海關:你也提太多包了吧....)

CYIICk8UMAA-moO.jpg

CYIICnRUsAAgb8F.jpg

嗚哩세훈아....   

CYIIFulVAAQ09E7.jpg

fanart 真的好可愛!!!!!!!!!!!!!!!!!!!!!!!!!!!!!!!!!!!!!!!!!!!!!!!!!!!!!!!!!!!!!!!!!!!!!!(倒

 

昨晚又夢到俊勉了        

只記的一些片段 

現在還在努力回想中

 

夢中有一段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一個很小的房間

俊勉好像壓力很大苦惱著,我還拍拍他的肩(有觸感) 安慰他說:

你不要壓力這麼大....

然後兩個人很近

但他非常的君子什麼事都沒對我做(不然你是想幹嘛啦

拜託今天工作時讓我能全部想起來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uho 金俊勉 俊勉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