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阿朴即將回歸前我的心在前陣子開始"暫時"?出走了...希望3/5播出3天後,趕快回來米坑啊..............

就目前狀況還是無法轉移回來,都在吳世勛小朋友&EXO身上啊.....

(這時就想說趕快來看阿朴阿朴阿朴或佳郎佳郎佳郎)

在EXO12人畫面中最先會注意到的是Sehun接著是Kris了(冷都男這點有戳到我)...

又開始和大家順序相反的從誰也不認識(只因為先前韓文班有個同學喜歡D.O而只知道了他),就也跟著大家看了showtime........

結果就"ㄉ一ㄠ"了,目前在看第二遍....

第一遍看時真的太陌生只是看過去,第二遍看時感覺熟悉了大家一些,即時看也覺得很新鮮吶~

(鬼屋那集真的是笑屎我了!!)

不過最恐怖是youtube黑洞,原本只是要看一段MV就好,手就會不自覺開始游移,點到別的,開始連連連....

連上節目都要看,連不完!沒完沒了出不來啊~~~

另外으르렁 MV我大概看了十幾遍有了吧..ぜんぜんあきませんですけど・・・・

很慶幸還好他們是2012年才出道,但其實影片也已經爆多看也看不完了....

當初阿朴時也是,出道時間更久....影片也更是多到永遠看不完了吧.....

在東京唸書時看到或聽韓國同學討論他們時,當下他們對我來說完全是路人甲......誰知後來跌進米坑....

只能說人生真的很多事是自己想也想不到的.....

連세훈我大概今年年初時也想不到....

一切就是這麼發生了....

세훈這張讓我想起眼線朴

iPhone_37.jpg 

這張我很喜歡...感覺是在機場?

4273689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勛 世勲 sehun exo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