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ゆき姫殺人事件 

炎然的台北午後

今早莫名早起(明明打算要睡到自然醒的耶....順便祈禱可以來夢個孩子們什麼的XDDDD)

NO....

 

結果臨時起意去看了『白ゆき姫殺人事件』(台譯: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這是我一位很喜歡的日本作家湊かなえ(湊佳苗)的作品改拍成的電影,

原文小說先前在紀伊國屋看到時就很想買了,

(註:紀伊國屋書店是米米常出沒的地方...XDDD欲找米米身影請至此)

但礙於原文小說最近一直有一種看不下去的fu遅遅尚未購入,

然後也覺得日文離我越來越遙遠了,它變陌生了.....

現在它就如同吃飯工具的存在....

除此之外現在發摟日本的事或藝能也越來越少了.....

怎麼會這樣?!!!

心中反覆試問曾經是那個多愛日本的自己...

曾經視日本是自己第二個家的自己...

曾經覺得日本一切都很美好的自己...

曾經當年回來覺得一時好難適應台灣的自己...

(↑ 但從來沒有想嫁給日本人的自已哦!這點真的沒有~XDDDD)

原來人真的會變....

其實是這幾年和日本人的工作經驗累積下來~及也看清了很多事....

唉唷我真的很會扯及廢話!東扯西扯又走偏了,感嘆到此為止-----------------

其中一項原因也是因為在日時結識韓國同學,到後來學了韓文~看韓劇~變米飯~到現在成為行星飯....

這樣的心路歷程~喂~還是趕快結束這話題....

不過現階段孩子們在心中的地位確實是無法抹煞的!!!

 

 

請回神~這位太太~

好!繼續說湊佳苗,大家比較熟的作品應該是電影"告白"無誤了,

這種帶黑暗探討人性的題材一直都有對我的味,

我很愛這種.....XDDDD

其他作品像少女.贖罪.高校入試.夜行摩天輪,

有的我看書有的則是直接看拍成的日劇,

都很不錯!

像高校入試及夜行摩天輪也是我很愛的2部日劇~推推推!

今天也是衝著湊佳苗去看這部『白ゆき姫殺人事件』 

好看到一個不行!!!!!!!!!!!!!!!!!

大推!!!!!!

榮登這幾年來我看日本電影中的排行榜第一名了,

不知道小夥伴還是來這裡看文章的人有沒有人在看日本電影,

真心推薦給大家,

向來我不劇透的XDDDDD

(我是屬於假如自己還沒看到最後或知道結局時,聽到別人在討論時都會摀起耳朵的那種人....)

所以真的就不介紹了~喂~

真的啦!沒在開玩笑的XDDDD

大家可能看到殺人事件四個字覺得會不會恐怖?會不會驚悚?

我只能說它還有很好笑的成份在~

而且每個笑點都有戳中我,

笑到我身體抽動又要忍住差點得內傷的那種....XDDDD

其中也有牽涉到與現在我們大家息息相關的

鄉民的力量(?)~網民的力量(?)

日本的話則是推特的力量~XDDDD它們真的是推持較盛行,

在此分享給你們囉~(←怎麼好像有介紹和沒介紹一樣XDDDDD)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看~真的很好看!!!!

白ゆき姫殺人事件  

 

 

  

arrow
arrow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