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文章的人會不會想說~

直人篇為何還有後續啊?!XDDDDDD(有完沒完啊~XDDDD)

不好意思!因為與直人是進行式(←最好是咧~)

就讓我再繼續花痴下去,"口"以嗎(揍....

 

今日與直人互動~為禮拜五本週上班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今日有互動有互動有互動有互動(←煩不煩啊你XDDDD)

 

 

以下為剛中午前與朋友在skype上實況轉播,

我把和朋友的對話加上了名字,請見我們以下對話,哈哈哈.....

(到底是有人會看嗎.......及大家為何要看這個................ )

 

米: 每次快遞先生來..          
     我同事就一直站在門口..          
     現在就是..            
     (是花痴嗎..                    ←還敢講別人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友人: 噗,她是真心愛他嗎          
米: .......              
友人: 對啊            
米:   以前她都不出來..都不想管..        
友人: 到底是帥成怎樣          
友人: 誇張            
友人: 快遞先生還沒結婚嗎          
米:   是真的很帥..(我想叫她不要和我搶...)但我都裝做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米: 哼..              
米:   .....算了~~~            
米:   只是覺得她也太明顯...          
友人:   可能所有他的客戶都會站在門口等他,哈哈      
米:   快遞先生有愛你朋友嗎          
米:   沒有..(自已回答..他們不適合..喂~        
友人:   哈,我想快遞先生應該也不愛老鼠和兔子      
米:   不知道他結婚了沒..XDDDD(沒機會問啊..我臉皮很薄...).....    
友人: 哈,看戒指啊            
友人: 你同事沒問嗎            
米:   哈..對吼...下次偷注意一下..        
米:   沒有耶..她也沒問..(他們不適合..喂..←是要講幾遍...)    
友人:   我想說你同事這麼積極應該會問        
米:   而且我同事是那種塊頭很大..很高的那種..      
友人:   是喔,上次只看臉沒發現        
米:   男生應該會有壓迫感..(喂..          
米: 我好壞..XDDD            
友人:   我上次有看人家說,身高差22公分剛好      
友人: 你同事失格            
米:   還是我們人小隻好...          
米: 嘿嘿..              
米:   22公分..也差太多了...          
米: 哈...              
米: 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友人:   但其實像我們不高,加22公分,是男生正常身高,就覺得很合理  
友人:   但160以上的女生就要配180以上的,哈      
米:   所以她們不適合..哈哈.          
米: 我同事至少有168          
友人: 好高!            
米:   我站在她旁邊就是個矮子來的..        
米:   所以她要找190..            
友人:   難怪她眼睛長在頭上          
米: 哈哈..              
米:   快遞先生沒有190..          
米: 嘿嘿..              
友人: 哈              

 

           

 

 

=以上skype對話結束=

 

總之雖然我同事今天一直緊巴著直人不放,

但後來我還是有和直人講到話的,互動雖然是公事(←廢話...)

但我有對著他的雙眼講話.......XDDDDDD(沒有電眼之米...沒用....

1995年花よりだんご.花沢類 ←還一直盜用一樣的圖....  

然後他雙眼皮很明顯算深(←到底是誰要發摟直人長相啊...哈哈哈)

但有講話總比沒講話好啊..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好煩這個人...)

 

最後莫名結束這篇文............因為我根本不敢期待會有什麼事........

*下週我會好好注意直人的手的~(不是有的人結婚後也不戴戒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