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年假即將結束!!!!!!!不!!!!!!!好短吶~~~

幾百年沒寫部落格了我,雖日文部落格從日本唸書回來後都有持續但其實產量也越來越少了……

連yahoo部落格都say byebye了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的呢?!還有什麼事物能永遠長久的咧~?!

只能說好好把握當下活在當下~

誰能想到幾年前是哈日日文掛的我打死也不相信自己竟去學韓文,然後才開始接觸韓劇,然後遇見了我們佳郎然後現在對韓國藝能音樂也開始注意及發摟~但也看到了199x年的偶像明星都出來了才真的知道媽呀我好老!

現在看韓劇遠比日劇多了~有時也看韓影來讓自己不要完全把韓文忘光光,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再回去上劉老師的班~不想半途而廢只能說我的韓文路好坎坷我要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