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짱!

最近除了看"來自星星的你"外,朋友介紹我看尹斗俊演的"用餐吧",

其實在朋友還沒介紹前就有注意到這部,因為和吃有關...(喂...滿腦子都是吃)

식샤를 합시다.(中譯:用餐吧)

식샤를 합시다  

沒想到一看欲罷不能,但此韓劇一週好像只有一集所以等的比星星更辛苦,

是一部還算輕鬆的小品,片中也可以看到每集不同的美食介紹,而且很喜歡這部的拍攝手法及色調,

暖色調感覺好舒服....

可是因為會出現美食,在半夜睡前看時就會想說是想逼死誰,看起來好好吃啊~~~~

就至少以這1.2年看的韓劇裡是我沒有看過的題材,很特別也很新鮮.大推薦!!

---------------------------------------------------------------------

而且長年來只看日劇的我,看了韓劇後...

從雷普利小姐時開始發現到的,就是韓劇劇中很常會出現一種弦樂..(是嗎不知道有沒有講錯),

可是真的只有韓劇才有,很妙...

喜歡某某韓星or偶像團體or愛看韓劇想聽得懂--->學韓文(大部份人的模式)

而我是日本時期認識韓國同學--->覺得看得懂會說韓文好像還不錯(至少多數人不會...)--->學韓文--->看韓劇&少量綜藝及音樂節目--->開始放棄日劇持續看韓劇中.

再回神時像這季日劇我找不到想看的,勉強看了三浦春馬的以外其他我放棄了,再者年底看紅白...

是我長年看紅白以來最不好看的一次,可能多半是已經很少接觸日本樂壇及現在出了哪些人紅了哪些歌

我都沒發摟也不知道,沒有共鳴了我.....

而且看了韓國團體的表演就回不去了...看到日本的偶像團體,就覺得.......

也許也是民情文化差異各有不同.

講了一堆後,看韓劇的數量漸漸慢慢累積,再也不是幾年前用5根手指數得出來看過韓劇的數量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用餐吧
    全站熱搜

    米米。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